Toffee(不补档,看置顶)

我心中没有苦海,众生要腐烂就腐烂。
所有内容禁止分享到其他平台

#一颗小糖豆


马场洗完澡没有找到擦头发的毛巾,大概是被林拿去一起洗了还没收回来。没所谓,他头发短,抬手随意把额发捋到脑后了事。
出来时林正窝在沙发上追电视剧,是干看,没在吃零食。他最近闹着喊胖,拉面都不让马场放太多肉,临睡前就更不敢再吃零食了。
马场拿了水果碗过去在他身边坐下,陪他看,手里剥水果给他吃。是一种很小的果子,干脆的灰扑扑的壳里有水分足足的甜肉。他喂给他,再曲着掌心等着接他吐出的果核儿。
电视里的俊男美女在雨中争吵,马场随意看看就预言道,吻戏要来了。

正播出到关键的剧集,林看得专注,原是不怎么分得出心的,连甜肉喂到嘴里也舍不得看身边的人一眼。听马场这么一说,他却不得不理他了。林不明白啊,正在争吵的人怎么会突然做那么亲密的事呢,逻辑上说不通吧。
林不解地问为什么?说着抬眼看马场一眼,这一看就收不回来了。
因为解决问题不是非要用这么激烈的方式的,这是笨蛋情侣的特权啊……马场随口解释着,突然眯起眼睛问道,林,你在想什么?
是在想什么才瞧着自己挪不开眼还把脸都瞧红了啊…马场也看着他,低头欺近,又说,不说我就要亲你了。

“仁和加武士之所以要戴面具,是因为太帅了吗?”——这种事是绝对不会说出来的。
屏幕的亮光照出沙发后墙壁上重合的影子,雨中的男女果然也亲在了一起。

#马场工作时的发型比平时帅啊,于是脑了下小花痴林
#随手马场林小糖豆


>>>两颗小糖豆

评论(4)

热度(51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