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ffee(不补档,看置顶)

我心中没有苦海,众生要腐烂就腐烂。
所有内容禁止分享到其他平台

#两颗小糖豆


同居快一年了,现在的林不但不再把脚翘到茶几上,还会在马场用完遥控器不还原的时候念他。人※妻属性真可爱啊……马场抱着手臂懒懒地想,刚来的时候还是只没规矩的小野猫,怎么变得这么快呢……他看着林扣好裙子,又掀开裙子去整理裙下的底※裤边,然后弯腰开始穿袜子。

好像是太快了一点,才一年就进入老夫老妻模式,林现在连换衣服都完全不避讳他了。明明热恋期的林是洗澡忘记拿底※裤都会害羞得不肯让他帮忙的啊。马场在心里碎碎念,看着林用手指撑开薄薄的黑丝,套在脚尖,然后慢慢沿着腿线向上。

天热了,他不再穿之前那条厚的。现在这条薄得能隐隐透出些他本身的白嫩,朦朦胧胧的,还透出些说不清道不明的韵味。是身体被人好好疼爱过才会展现的味道。


林穿好一只,身子转个方向再穿另一只,这么一动坐在沙发上等他的马场就皱起眉来。这个角度林的裙底一览无余——就是男式四角裤也不能被别人看到啊。

小林,你的裙子,是不是太短了?

林手中一顿,受不了似的回过头,但声音又带着笑,说你真的很烦啊,这条都穿好久了,怎么就突然觉得短了?

那我们等会儿办完事去逛街吧,多买几条,今天就先换一条嘛。

真受不了你……林嘴上这么说,还是听话在脱裙子。动作到一半他突然抬起头,眼睛都兴奋得圆滚,雀跃地冲马场问道,是不是因为我腿长长啦?肯定是吧!是我长高了!


马场站在林身前,看一眼墙上标尺——大约半年前林买来贴上的。他不出声地上前一步,把林抱进怀里。其实根本不需要量,林的size,马场一抱就知道。

真是好可怜哦,刚才还那么兴奋,等会儿要给他买很多很多漂亮裙子才行。林被抱了也不动,也不问结果,就静静待在他怀里。马场用下巴蹭蹭林的发顶,怎么连可怜都这么可爱啊,都不忍心笑他了。他垂眼看他,刚想说些什么,就看见没听到好消息林已经在垮着脸偷偷不开心了,还倔强地噘着嘴。

马场低下头。既然不能笑他,那就只好亲他了。



#刚才看到lof上一段原著小说——大约是:

「怎么了,小林?」那双眼睛带着笑意,「今天问题特别多呢。」
林不高兴的撅起嘴,「不行吗?」
「没有啊,不会。」

#可爱得忍不住随手码个小糖豆,真的好可爱哦这只林,居然会噘嘴!他怎么这么会撒娇哇哇哇……噘嘴是会被亲(ri)的我跟你说!!

#看动画还以为林林不怎么会撒娇呢,撒娇女装大佬真是极好的!!简直忍不到动画完结了立刻马上就想去看小说嗷嗷嗷……

一颗小糖豆<<<

评论(23)

热度(75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