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ffee(不补档,看置顶)

我心中没有苦海,众生要腐烂就腐烂。
所有内容禁止分享到其他平台

[博多/马场林]国王的旨意

“再见满贯全垒打”之后当然要大吃一顿。因为堂厅已经客满,拉面团被安排进了包间。喝了点小酒有人兴奋起来,提议不如来玩玩游戏。

国王游戏如何?

什么啊……大和拎着筷子兴趣缺缺地接道,没有女孩子的国王游戏吗?

 

说着大家的目光扫视了一圈,跳过明显矮一节的美咲的头顶,纷纷落在林的脸上,然后摇摇头。

林被众人看得莫名,用肩碰一碰身旁的马场,凑过去小声问他,什么是国王游戏啊?

惩罚规则的话,也不能罚酒啊。老爷子发话,说这里还有人没到年龄。

这次大家不用扫视,全都直接看过来了。林撇嘴,皱眉嘀咕,所以到底要怎样啦!

 

没怎样,这群大人并没有真的不带他玩。不过其他人游戏输了是罚酒,林是罚果汁一杯,和美咲同等待遇。

简直比输掉还羞耻,林看着面前的果汁,暗想我才不会输。

 

然而国王游戏并不是一个靠决心取胜的游戏,多半还是靠运气。就如齐藤又翻到鬼牌了,今夜的第三次。

齐藤国王想起前两回的经历,咽了口口水,挤出笑容说道,我们还是相亲相爱一点吧哈哈……毕竟是队友嘛。那么就…Ace,公主抱起6号转三圈,8号亲2号一下,然后……齐藤顿了顿,国王游戏完全没有整蛊也太没劲了,而且应该不会连续倒霉三次吧……他继续说道,然后9号与7号各含一大口水对视,直到一方忍不住笑出来为止吧。

 

我们这里不管是什么组合,公主抱和打啵都很可怕啊。重松不是上述任何一个号码,心情放松地发出调侃。说着就看林举起张Ace站了起来。

林已经是第四次被抽到了,他还一杯都没被罚过,完全没在怕的。跟着林站起来的是马场,不同于林的跃跃欲试,马场一脸哭笑不得,翻开自己的桃心6,说林林,你抱不动我的吧。

 

林咬紧牙,从牙缝里出气说着怎么可能,还真的把马场抱离地几公分。但这样完全不行,这并不是公主抱。林紧紧贴在马场胸膛,脸颊都贴进他肩窝里,双手穿过腋下在背后相扣,牢牢环抱住他。他搂得紧,更显出他们体格相差之大,那副窄肩像是完全嵌进了马场怀里。

马场只觉得自己像只大而笨拙的春天的熊,是高中女生会收到的让人欣喜又苦恼的公仔礼物,而林就像是一头扎进了他的怀里。

 

不然我们跟下一组换吧?马场提议道,他还被林努力地勒抱着,不自然地问向坐在桌上的人们,8号和2号,要换吗?

这样用身体支撑还勉强抱得起来,只用胳膊的公主抱肯定是做不到的。林卸了力悄悄喘息,他自己也知道,他的力气并不小,但马场对他来说实在太大只了。林不想被惩罚喝果汁,于是任马场提议,默不出声。

榎田看到马丁内斯手中亮出的桃心2,勾起一边嘴角斜斜笑道,只要我不是要抱人的那个,我就没意见。

齐藤想了想,说大小数字对调的话,你确实是被抱的那个。

 

对马丁内斯来说,抱起榎田实在太轻松,三圈任务瞬间完成。不用抱马场,林也瞬间轻松一截,不就是亲他一下嘛,简单!

但也没那么简单,他太高了。林仰头感受了一下,估计自己垫脚也够不到。就莫名恼羞成怒地推马场一把,说站着干嘛,坐下。

马场扬扬眉,从善如流坐好。林上前站进他腿※间,双手啪地拍到马场脸上,把马场的脸都挤变形,也把其他人都逗得笑起来。滑稽的声响与效果冲散了那道命令本身带来的暧昧。林正准备一鼓作气完成任务,就听齐藤出声打断道,那个、按照号码大小,应该是马场先生……

诶?林一愣,抬头去看齐藤,大家的笑声也随之停下。

那不是很好吗。马场出声道,他抬手牵起林一只手握在手里,另一只手则摸到林的脑后,尽量温柔地取下他的发圈。

 

于是林被束着的长发便散下来,也垂下来。垂下挡住他莫名热起来的侧脸,也挡住来自其他人的视线。林觉得世界里一半的光消失了,他只看得到眼前,眼前这个人正看着他的红酒颜色的眼睛。他一只手被他握在手里,另一只手心还贴在他脸上,就像是在捧着他的脸那样。

林看着马场眼睛里的自己,看马场是笑着的,笑着与自己对视,也看着自己的眼睛。然后那目光下移,落在自己唇上。

 

而马场终于要知道答案了。那是他从下午起就很想知道的事,球赛还在进行时就想知道。

他很少会在打棒球时分心,但下到休息区时却总也忍不住地想。想林喝他的运动饮料时,在他吸管上留下的那抹粉色唇印。想林扶着栏杆大喊加油时浅粉的嘴唇,看上去很润很软。想自己把那唇印含进嘴时的味道,好像只一点滑。

他想知道,他尝起来是不是也那样软。

 

没有人说话,只有次郎伸手捂住了美咲的眼睛。

 

7号的美咲亮牌后无人动作,大家都齐刷刷看向齐藤。齐藤不可置信地去翻还背着的自己号码牌。在齐藤第三次做国王又第三次点到自己的号码后,林终于似懂非懂地领悟了这个游戏的真谛。

面对美咲,感觉自己犯了错误的齐藤其实很心虚,毕竟之前他下达的指令让在场唯一的儿童兼lady不得不被捂眼睛。对视时齐藤真是拼上了尊严在忍耐,终于被笑出来的美咲喷了一脸水。

 

齐藤在大家的笑声中抹了把脸,自虐般心情轻松了一点。可天地良心,他刚才确实说了被抽到的组要亲一下,但其实亲脸颊就好了啊……他并没有说一定要、一定要接吻吧?



#前两天和一个小可爱 @一只葫芦 聊到国王游戏,于是来写一写

感谢阅读。

评论(17)

热度(72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