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ffee(不补档,看置顶)

我心中没有苦海,众生要腐烂就腐烂。
所有内容禁止分享到其他平台

[博多/马场林]A day like today#Fin.

#时空互穿paro,含干性xx描写



终章

窗外的流云染上暮色,以不该被肉眼看清的速度翻涌着。霞光盛极而黯,林枕在自己手臂上看得皱起眉,心头忽地涌上异样的感觉——那个刚刚离开说要买甜品回来给他的人,不会回来了。

他猛地站起身来,带得盘起的长发倾落,大门的锁匙传来转动的声音,是他心念着的人推开门。

林眼中的光微晃,连天边的流云仿佛也停滞了片刻,片刻后他已经扑到马场面前。林仰着头踮起脚去看他的脸,光看还不够,两只手确认般在马场脸上又捏又揉的。

是你了!你,我、我——

 

林激动得说不清话了,马场却全明白。他就被林堵在自家玄关,便在这个昨天看着他撞门离开的地方抱紧他。

其实马场甫一出门就隐隐有预感,预感这个从未来而来的人要回去了。那句“我在家里等你”或许有什么更深层次的意思,又或许,只是林不知道该怎么对他说……其实说句“待会儿见”就可以了啊。

马场这么想着,站在楼梯的最后一层没有再往黄昏中迈出步子,而是在阴影里转身踩着阶梯重新往上。

怅然若失的感觉只留在楼道里,推开门的一刹那,那种失去的感觉就变作了失而复得。马场低下头,掌着林的后脑将他压向自己,手指插进他的长发里。他的嘴唇吻在林耳廓上,告诉他道,你回来了,林林,是我。

 

马场也很想看看他确认他完好,问他不再自己身边的时间里经历了什么。不过这都是可以晚点再做的事,此刻他只想先好好抱抱他。一天而已,却让人错觉分开了好久。

而且林见到自己激动的都说不清话了,真是好可爱。马场是这么想的,谁知林还没安生半刻就开始推他了。他边推边嘀咕道,松开、等一下,我要去看一下那个……

马场真是没辙,只好放手,一放手怀里的人就跑了,一点都不留恋。他无声地叹口气,扶着墙换好拖鞋,再慢吞吞地跟过去,问,怎么了吗?

 

林一把推开隔间的门就呆住了,一面往里走一面低声自语着道,天呐,是单人床了……长沙发也还在,冰箱呢?不会吧……

林蹲在小了不知几个尺码的冰箱前,一把拉开,继而哀嚎道,哇,不会吧!我买了那么多!全留在那边啦!?

马场已经跟过来了,听见林的哀嚎再联系之前的信息,一下就明白过来。林的明太子大礼包,果然还是便宜了未来的自己……

虽然马场也有点心痛,好吧其实是非常心痛,但比起自家恋人一副天塌了的架势,马场又忍不住笑起来了。

 

林听到马场的笑声狐疑地回头看了他一眼,眼中充满怜悯,心想,这个笨马根本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么……

真是越想越觉得可怜,林都想为他哭一哭了。他蹲着转了个身,抱住马场的腿靠着他,安慰道,马场,我以后会对你好的……

在说什么啊,傻瓜。

马场哭笑不得,弯腰垂手摸了摸林的头顶。林蹲在他脚边,不知怎的显得更小一只了。马场低头看着他,忽然想起他之后十年都没怎么长高,就觉得他好可爱。

 

他真的好可爱,无论是现在还是以后。可当下的林是唯一的,随着时间在他身上流淌,以后再也不会有了。马场的手指撩起他一缕长发,看着眼前的人只觉得愈发心生怜爱,让他心痒,又心动。

马场将林的长发绕在指间,喊他一声,见林仰起脸瞧着自己,他笑一笑,轻声道,我准备了礼物给你。



【全文见评论】

评论(21)

热度(70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