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ffee(不补档,看置顶)

我心中没有苦海,众生要腐烂就腐烂。
所有内容禁止分享到其他平台

[博多/马场林]Another day

#《A day like today》番外,发生在那一天之外的故事

#含十年后组的拉丝play



关于厨艺

林挨过饿,所以不管马场做的饭菜味道多古怪,他也会咽下去。咽下去后,再本着不浪费食物的原则对马场说,马场,我觉得你有必要向被你糟蹋的食材道歉才行。

马场算搞明白当初自己说“难吃”时林的心情了。

不过作为成熟的大人,他自然做不出离家出走这么幼稚的行为。他放下手里的碗,再放下林的,然后压过去亲住他,堵上他那张气死人的吧嗒吧嗒个不停的嘴。

 

等程序从“连撕带咬”走到“干柴烈火”,完事儿后碗里的米饭已经硬的和锅巴一样了。

 

 

关于厨艺#2

源造总觉得最近马场与林不大对劲,虽然他俩本就是常客,但每晚都来也未免太勤了些。

而且林总是点了单就不再出声了,自己做好端给他,他就埋头大吃,看起来又饿又疲惫,一点往日活泼的样子都没有。

源造看着正狼吞虎咽的林皱起眉,拿出只碗盛饭些关东煮的萝卜和鸡蛋搁到他面前。

喏小林,请你吃。说着,他又转向马场道,马场,不要欺负小林啊。

 

马场沉默半晌,叹了口气,对源造说,老爹,有没有什么烹饪的秘诀啊,传授给我吧。

哈?

拜托了。

 

 

关于“Z”

那个占有欲满溢的耳钉,林当然戴过。

只是戴上而已,还没出门呢他耳朵就开始泛红了,心里在意的不得了。等出了门,走近人群里林更是臊得慌,忍不住就想抬手去把那个字母遮起来,总觉得是写了什么不得了的大字贴在身上一样。

所以林就戴过一回,或者说半回吧,走到半路他就忍无可忍拐去商场买新的耳钉,把那个换下来了。

 

 

关于半透明蕾丝睡裙

【见评论】


评论(16)

热度(64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