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ffee(不补档,看置顶)

我心中没有苦海,众生要腐烂就腐烂。
所有内容禁止分享到其他平台

[博多/马场林]A day like today#08

#时空互穿paro,点击就看上章吟子太太的调情同龄马场林图



08.

最终马场挑了一家没有大和熟人的酒吧,毕竟他可不想因为和自己未来版的恋人调个情喝个酒,而被朋友误会成出去偷吃。

林没有选卡座,而是径直往吧台走去,落座后向酒保报了要点的酒名。不是什么温和的酒,马场听了略一挑眉,有些惊讶地看了林一眼,而后也报出自己的。

 

林生长的时期过得苦,别的男孩子拼命长高的年纪,他在饿着肚子接危险的工作挣钱。初见时他就是瘦瘦小小的一个,叫人忍不住想摸摸他的头,宠着他一点。

即使过了十年,错过生长期的林果然也没能再长高,马场原以为他这小小的个子,酒量该是一般的,没想到倒是自己小瞧他了。

马场笑一笑,问,我们后来的娱乐活动里,有去酒吧这一项吗?

唔,没有。林点的酒上来了,他仰头对酒保笑一下,两指扶着雪利酒杯细长的握柄轻晃,又道,你还是喜欢打棒球多一点。

说着林举杯抿了一口,对马场说,还以为你不会问我关于“那边”的事了呢。

 

马场的酒也被端过来了,他没喝,只是看着林,说,问的话你会很为难吧。

林砸吧砸吧嘴,又是一口。那酒味甜,口感却干,叫人尝过一口就停不下来。马场看他,他却不看回去,林望着酒杯,听话点点头,说,也是,你要是问我乐透的号码,我也背不出来就是了。

马场见林不住地喝着酒,没再接口继续聊下去,而是问道,你一直都喜欢甜口的酒啊。

对呀。林笑起来,终于看向马场,还把手里的杯子放下朝他推过去,一手托着腮笑眯眯地邀请道,要尝尝吗?

 

林要的酒俗名里带“奶油”两个字,无论是入口前的香气还是过喉后的甘甜都十分具有迷惑性,像之前那包装罐上印着草莓图案打发刚成年的小鬼的味道,让人忘记它也是正经发酵过,能醉人的酒。

马场尝过便把杯子推回去,推到一半,舌根就在口腔内甜软的后劲中泛起干来,想再尝一口。

林仍是那样扶着下巴瞧着他笑,慵懒的眉眼里有惬意,也有得逞后偷偷乐的娇俏。他伸手去接自己的杯子,却挨上了马场扶着杯托的手。

挨着了就忘记要拿杯子回来了,相触的那支手指稍稍翘起来,碰着马场的手背。就那一支,指腹在他手背上轻轻地滑,滑出一片酥※酥的痒。

 

林说马场把自己的酒喝掉了,于是又点了一杯。明明是他自己要给别人尝的,又怪别人喝了自己的,马场看他根本就是想再来一杯罢了。

马场起初只是笑笑,没多想,等林第二杯喝到一半他才觉出不对来。觉出也来不及了,林从望着他静静地笑变作掩着嘴痴痴笑出声来,马场拉下他挡着脸的手,才看见那张脸已是酡红一片。

怪就怪林表现的太具有迷惑性了,一副久经老手的模样,让马场错以为自己低估了他的酒量。谁知他两杯就醉了,马场伸手去扶他的肩,隔着一层衬衫都能感到他身子在发热。

 

林林?马场喊他一声,扶着他肩的手往下,起身揽住他,又问,站得起来吗?

林随着马场的动作倒在他臂弯里,仰头瞧着他眨眼睛,反问道,唔、干嘛呀?

我们回家了。

不行呀……林嘀咕着翻过身去拿自己空了的酒杯,没拿着,被马场抢先了一步。他没拿到手里,眼睛就痴痴随着马场的手动,忽然大声道,说好了要喝酒的!我一直都想跟你去酒吧喝一次酒……

马场一手搂着他一手把杯子放远些,再拿自己的身体挡住那杯子,他站在林面前低声哄道,好好,喝酒,不是已经喝过了吗?

林已经被马场扶着站起来了,他垂着头靠在马场怀里,呢喃道,可是你什么都没说……你自己的事从来都不说,你就是觉得我靠不住!

 

马场顿觉头大,搞了半天这十年来自己根本没有带林专门去过酒吧。林的尾音因酩酊而拉长,抱怨的话被他说的委屈巴巴的。马场单手从皮夹里抽了纸币放在吧台上,而后两手都来抱他。

林软绵绵的,靠着他勉强才站住,贴在马场颈窝里的口鼻湿湿热热地吐着气,像个哈着气的小猫。马场低下头,脸颊贴在林的头发上,沉声道,回家说好么,我们回家说。

林蹭着他点了点头,又软又凶地小声道,走不动……笨马场,背我。

 

这话哪用得着他说,马场也是这么打算的。他原本还担心林年纪长了,会不会面子也薄起来,撑着不肯让他背,哪知道他自己就开口了。

马场矮身把林背到背上,往外走去。林虽没怎么长高,骨架倒是结实了一些,略略重一点了。明明第一次在博多湾的仓库外背他的时候,他可是别扭的要死呢。

 

出了酒吧的门,夜风一吹林就打起寒颤来。马场略偏头想看他,自然是看不到,只得放眼去望马路上的来车。他也沾了酒,没法开车,只有打车了。

冷吗?忍耐一下,马上打到车就可以回家了。

不行不行……我会吐的。林虽然冷,身上却热得紧,他缩着肩更把脸往马场颈窝里埋,把他的脖子搂紧,呢喃道,你背我走一会儿。

不行啊,会感冒的吧?

嘴上这么说,马场却不自觉就按他要求的迈开了腿。他一手托着林的屁※股,一手背着去捋他的后背,又说,我把毛衣脱给你套着吧?

哎呀不要不要……林不耐烦地直哼,道,我是杀手好不好,哪有这么娇气。

 

说着不娇气,林却贴在马场脸上蹭来蹭去的,蹭得他面上也热起来。马场托着林屁※股的手手腕一转,拍了他一下,他开口温柔地揶揄道,怎么你长大了反而更喜欢撒娇啊?

是啊,为什么呢……林伏在马场背上眯起眼去看远处这城市繁华处的灯,人醉晕晕的,那灯也醉晕晕的。

他悄悄合上眼,悄悄答道,因为你一直都很宠我啊。

 


#web那边有开个点文玩,感兴趣的话可以来玩/////


感谢阅读。


评论(15)

热度(4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