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ffee(不补档,看置顶)

我心中没有苦海,众生要腐烂就腐烂。
所有内容禁止分享到其他平台

[博多/马场林]A day like today#10

#时空互穿paro,最后一次大林林场合,下章完结啦~

#点击就看吟子太太的大马场X小林林搂搂抱抱图



10.

宿醉的后果是林醒来时已经日上三竿了,白亮的日光从百叶窗的缝隙里挤进来,在柔软的被褥上落出一道道光痕。

林静静地瞧着那光痕发了会儿呆,拿手指缓缓摸了一摸,而后合上眼慢慢撑起身来。他在这单人床上睡得四仰八叉的,醒来不见马场,就连他昨晚是不是睡在身边都想不起来。

林揉了揉脑袋,头倒没多痛,只是发晕。身子里骨头也一根根发软,不知是醉的还是昨夜吹了冷风冻的。

 

林脱掉身上马场的旧衣服,又盯着他的旧T恤发起了呆。即使如今自己长到他这个年纪了,再看他的衣服还是一样土啊……林默默吐槽了一会儿,才伸手把床头木箱上搁的自己的衬衫拿过来。

穿好衬衫却没看到牛仔裤,林起身往起居室走,一眼便瞧见马场坐在沙发上在看无声电视。

林看见他的人了就不想动弹了,泄※了力靠着门框,问,我的裤子呢?

洗了啊。

马场见林起来了,便起身往料理台去,问,吃拉面可以吧?

唔……林应一声,眨了眨眼,像是在努力回想着什么,又实在想不起。他不大好意思的试探着问道,我昨晚……吐了吗?

 

林有些懵懵的,是宿醉后特有的迟钝。他那半束起来的小辫子马场昨晚就给他拆了,奶金色的发丝被他自己睡得乱蓬蓬的,软软的垂在肩上,敛去了他一直以来的游刃有余,倒显得很乖。

马场回头瞥了林一眼,顿了顿,又转过头来,一面专心把开水倒进面碗里,一面正色道,何止吐了,林林还抱着我一直哭,说想回去,我好伤心啊。

说完马场就听不见声音了,再回头就看原本懒懒扶着门框的人站得笔直。

 

林又慌张又震惊还有点害臊,半张着嘴似是想反驳,可他又不确定自己是不是真的没做过,此刻只恨不得逃回被子里别醒来了。他忽然就明白了,难怪这么多年来马场再没让他喝醉过。

正心慌着,抬头对上了料理台前的人的眼睛,林一下子反应过来。

他三两步跳过去伸手从背后抓住马场的腰就用力掐,生气地叫道,你又来是吧!!

 

闹了一通林彻底没脾气了,也没力气了,坐在沙发上收起腿团着身子,往马场肩上一倒就再不动弹。马场拿来一旁搁着的毛毯,抖开来盖在林光着的腿上,想了想又往上拉,把他整个人都盖进去。

林望着那计时器撇了撇嘴,呢喃道,又是一大早吃拉面哦。

说着时间到了,马场从茶几上端起一碗给林,说,什么一大早,都中午了。乖乖喝点汤,你有点感冒。

林听话捧着碗喝一大口,那熟悉的热汤咽下去后,身体里也热乎乎的泛起暖来。他瞟见那只沙发上自己以前拿来当枕头的坐垫,又不大好意思地问马场,道,你昨晚睡的沙发吗?

 

马场垂眼看了看林,说,没有,挤着你了吗?我怕你翻下来,陪你在床上睡的。

说着他抬手摸了摸林的头发,因为头发短了,顺着发丝捋下来就会碰到发梢下那一点点裸※露的后颈。

林的头发软,手掌压着顺两下就服帖下去,不再乱蓬蓬的了。他任马场摸着自己的头,仰起脸对他笑一笑,然后低头认真吃起面来。

 

 

吃过了面,林又吃了一颗马场给的感冒药。他身子懒怠,两人便不出门了,待在家里看电视。

今天球赛转播,但林裹着毯子依偎在马场肩上,看得直揉眼睛。马场偏过头瞧着他无奈地笑起来,说,这么无聊吗?都要把你看睡了。

是因为药效的缘故……林说着努力眨了眨眼,又说,我们一直在打棒球呢。

马场听了更乐呵了,打趣道,那林林你进步了一点没有?

林不大高兴地撅起嘴,说,我现在很厉害好不好,要不是身体会暴露,今天就该把他们都约到山王去打一场……惊呆你们。

说着他又在往马场肩上蹭眼睛了,马场索性抬了手臂搂过他,隔着毛毯拍了拍,轻轻笑道,是吗,我好期待啊。

 

下半局开始了,两人不再说话。马场看得很专注,林却并没有看进去多少。

其实真的来到这个世界之前,这十年里他曾经抱过一点点无望的幻想。幻想自己可以出现在马场更早些时候的生命里。

虽然过去在工厂里过的是非人的日子,出了工厂也依然辛苦,但要林说自己经历的最痛苦致命的打击,就是失去家人的那个时候吧。

马场就出现在他人生最黑暗的时刻,帮他渡过,把他捡回去,重新给了他一个家。可在马场最艰难的时候,却并没有遇到这样一个人。

 

林多想出现在那个时候啊。他都想好了,如果能见到那个时候的马场,他要抱住他。再往前推十年的马场也一定已经很高了,他那么爱棒球,一定念书的时候就很会长高。

林要踮起脚搂住他,告诉他,以后啊,他会有很多很可靠的朋友,有老爷子,还有很多家伙陪在他身旁。还有自己,不过马场要等等自己,自己一定会早点来的。

如果马场问他是谁,林就要悄悄把那句他们第一次见面时说的话讲给他听——我是个杀手,不过我是来保护你的。

 

可惜那句暗号没法提前说了。

比赛结束的防空警报被拉响,林在马场怀里抬起头,伸手揽过他的颈子要他低头。他把吻印在二十八岁的马场善治的额头上,轻轻地说,虽然你这家伙固执起来很讨厌……不过,棒球要一直打下去啊,马场,你挥棒超帅的。

 

马场怔神了片刻,还未开口说些什么,林就复又瞧着他笑开了。窗外还不是黄昏,他背后的金色不该那么耀眼。

那揽着他肩颈的手心滑下去,贴在他心口暧昧地揉了一揉,林笑道,你去买温泉馒头给我吃好吗,还有大福。就是次郎他们之前送给我的那家,后来拆了,我想了好多年呢。

好。马场略一点头,收回搂着他的手,忙起身要去。似是想到什么,他又说,我很快就回来。

林也点点头,对他笑道,嗯,我在家里等你。

 


感谢阅读。


评论(9)

热度(4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